第五届全国服务贸易协会合作大会暨2023全国服务贸易协会“芜湖行”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 2023/3/20 14:01:46 浏览量:          

 
第五届全国服务贸易协会合作大会于2023年3月16-18日在安徽芜湖召开。来自浙江、北京、上海、江苏、广东等全国各地的37家服务贸易协会负责人及70余家各省市服务贸易企业高管参会。协会秘书长戴从容在会上就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进行了专题推介。
 
 
为推动和促进兄弟省市企业间的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此次芜湖之行,协会根据芜湖当地产业发展特点,特邀PingPong、一朵云、高保玛琪、大搜车、华航信、华凯等会员企业参会,考察芜湖投资环境,并与芜湖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进行了对接交流。
 
 
作为数字贸易领域全国首家中介服务平台,协会将继续秉承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为行业企业走出去创造机遇,搭建平台,以加强交流为着力点,引领企业拓宽视野,扩展市场。
 
上一篇:2023年浙江省服务贸易业务培训班在成都举办 下一篇:协会“小微你好”服务团专项行动走进杭州余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