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小微你好”服务团专项行动走进杭州余杭区

时间: 2023/3/27 10:05:34 浏览量:          

近日,由省国际数字贸易协会跨境电商分会牵头的电商创业服务团走进杭州余杭区,开展“小微你好”全省暖企助企惠企专项行动,助力我省小微电商企业拓宽发展渠道、挖掘发展潜力、提高发展质量。

期间,服务团服务了杭州备胎说车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利诺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企蓝云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航凯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余杭区电商企业。

服务期间,电商企业的总经理们提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政策,人才,海外仓,进出口退税,品牌建设、合规这6方面。服务团的各个成员单位就自己擅长的领域对小微企业展开帮扶,为企业提出的问题提供了可行意见和解决方案。未能现场解决的问题,服务团将带回去研究探讨,并安排后续服务工作。

“小微你好”专项行动已在全省开展,作为“电商创业服务团”牵头单位,省国际数字贸易协会跨境电商分会积极对接省商务厅相关职能部门,为中小微电商企业打通政企交流渠道,为后疫情时代的电商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下一步服务团将围绕“暖企解难题,助企提质效,惠企减负担”的主题,把“小微你好”这项行动落到实处,助力电商小微企业全面复苏发展。

 
上一篇:第五届全国服务贸易协会合作大会暨2023全国服务贸易协会“芜湖行”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最新浙江省中医药发展指数出炉!这3个市位居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