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际数字贸易协会参与建党100周年主题健步行活动

时间: 2021/4/29 15:45:29 浏览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感受党的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4月29日上午,浙江省国际数字贸易协会积极响应省商务厅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号召,参加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健步行活动。

       厅机关党委、厅行业协会商会委员会、厅有关处室、嘉兴市商务局、嘉兴地区开发区、各商协会组织队伍共同参与。

       启动仪式上,省商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朱军作动员讲话。他表示,重走革命路、学习革命史、弘扬革命精神是践行初心使命、接续奋斗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的内在需要。

       活动队伍自嘉兴经开区出发,一路上追寻红色记忆,感悟革命历史,聆听红船故事,精神饱满地朝着终点嘉兴南湖会景园徒步前进。

       下一步,协会还将深入开展党史教育,积极参与党建活动,弘扬“红船精神”,为我省数字贸易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2021上海国际快递物流博览会在沪举行 下一篇:钱塘区潘伟红副区长调研省钱塘数字贸易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