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区潘伟红副区长调研省钱塘数字贸易研究院

时间: 2021/4/30 14:08:48 浏览量:          

       4月30日下午,杭州钱塘区潘伟红副区长一行莅临省钱塘数字贸易研究院,就钱塘区和研究院的战略合作进行交流。

       潘区长在研究院秘书长罗国正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下沙海聚中心的研究院办公室,罗国正在数贸会客厅向潘区长进行专题汇报。钱塘区综保办管委会副主任李建明、省国际数字贸易协会、浙江华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和达高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钱塘数字贸易研究院专家一同参会。

       罗国正就研究院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主要工作成效以及下步工作计划等做了详细汇报。双方就研究院合作建设、数字化改革以及跨境电商全产业链创新平台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潘伟红副区长充分认可研究院在数字贸易方面的研究成果和活动成效,她强调,希望研究院加强与钱塘区的联动互通和信息分享,进一步整合专家资源,立足钱塘,服务钱塘,为钱塘区数字贸易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库保障。

 
上一篇:省国际数字贸易协会参与建党100周年主题健步行活动 下一篇:省钱塘数字贸易研究院专题汇报“打造全球数字贸易中心”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