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贸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园

时间: 2011/12/24 11:36:41

        浙江工贸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园是2009年经浙江省商务厅认定的省级国际服务外包示范园,位于浙江温州城市中心区府东路——全国优秀高职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内,毗邻温州杨府山商务区。一期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为2.817万平方米。园区以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知识产权服务园、浙江创意园等为基础,注入“政产学研市”要素,整合人才、技术、文化等优势资源,初步形成了以知识产权、人力资源、动漫等相关产业为特色的区域服务外包产业基地。

        浙江工贸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园自2009年建立以来已招商入驻企业共40余家,2010年全区服务外包营业额达7000余万元。

浙江工贸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园的功能定位是:按现代国际商务园理念高标准规划建设,建立完善配套服务机制、公共技术平台和投融资体系,充分发挥区域雄厚的科技实力、丰富的人才资源等优势,引进国内外一流的服务外包企业,建成浙江省特色鲜明的服务外包产业基地。

 

 

 

 
上一篇: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阜博通(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