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球数字贸易中心”课题通过评审!

时间: 2021/6/4 20:51:39 浏览量:          

       6月4日,浙江省委政策研究室组织召开《关于加快建设全球数字贸易中心的思路与对策研究》课题成果评审会议。

       浙江省钱塘数字贸易研究院院长、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顾国达,研究院副院长、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李晓钟参加评审会。研究院秘书长罗国正代表课题组,从“全球数字贸易中心”的内涵、浙江建设“全球数字贸易中心”的基础与优势、总体思路、建设路径以及保障措施等方面向评审专家做专题汇报。

       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省商务厅等单位的专家听取课题组的汇报,并审阅了研究报告和相关资料,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认为该研究成果对推动我省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建设,大力发展数字贸易具有重要决策参考价值。

 

 

 

 
上一篇:“超级数字工程”是个什么工程?三个案例告诉你! 下一篇:“丝路鸣笛”—中欧(义新欧)班列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宁波举行